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又哭了~~

我又哭喊了~~T.T

家人~~

啊~之前是朋友

现在是又家人带来麻烦了

我觉得我的人真的很‘黑’

为了我的幸福的家庭

真得不能相信

我哭了五天了

幸好有我的干爸爸

还有wendy

在我很沮丧的时候有你们的support

没了你们的support

我真的还在哭~~

其实我的人很弱简单说我是个弱者

在你们的面前我是个坚强还很开心的人

其实很多事我都不想你们烦到你们了

免得你们知道我哭还有说我很烦。

在我写这个blog的时候

我是一边哭一边写的

读者们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很没有用的男孩子?

我都知道男生哭是件很傻的形容~~

没办法~~要哭我都不能stop it

还有我的姐

我也能体谅你的

我没有说你完全错

但是勉强这会带来

很多很多很多的不开心的事

你觉得很不开心的事会带来你欢乐和开心吗??

我看你的答案是‘不会’。

大家都是家人不好的都说到好

免了小小事情弄大了

没办法了~~事情过了~~

就让它过吧~过去的事情慢慢就会好~

就像眼泪~

哭过就好了~~

6 comments:

  1. 那你就别哭了儿子
    爸爸都会在你的身边
    还有还有
    为什么你伤心那么多天都没有告诉爸爸的呢

    我现在看到你的部落格了
    爸爸也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哦
    http://kkleongdiar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U also quite funny lor~ I ask u what happen u din choi me.. Hmmp. Now happy back la~ Dun wan see my 'honey' sad again. Ok?

    ReplyDelete
  3. thx eddee , JM n penny
    thx for ur care
    >.<

    ReplyDelete
  4. harlo .. juz passed by ..
    boy oso can cry de la ..
    dun ' wat ju wat ju , hou sam fu ga ' (cantonese)
    ganbateh^^

    ReplyDelete
  5. hehe>.<
    ちよこim ok liao~~
    thx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