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的愿望~~

今年的圣诞节~~我希望各位的朋友都会过得很开心~~
在这里我要祝我的朋友KINKI TAN,JIA MING,JACK WEI,ERIC,MA KA KHEE,AMY,HOR KIT VAY,MEESEN,JOEY LAW,KONG CHEE SAN,PUN MAY YOONG,FOO YUK LOON和我同班的朋友~
圣诞节快乐~在这里我要和你们说声对不起进过一年的时间有吵架也有反面~~
尤其是FYL.最想和你说声对不起~~我希望过了今天可以忘记所有今年发生不好的事~~
^.^记得~~每一年都会出新加坡过圣诞节~但今年HAIZ~~别提了~~
简单来说~~希望你们过的一年比一年好~~那就是我最想要的礼物~
^.^这个是我最想送你们的礼物~~希望你们会喜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