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F。。我,家人,朋友

我本性其实是内向。 开心不开心甚至烦恼都不想跟别人分享。 因为一直以来我对每一个人都是有个barrier甚至我对我自己的家人都是有。。 可能是我自己的性格的问题,跟别人不能沟通,不懂用怎样的方式和别人沟通。。 我对我自己的家人是否跟别人一样?是。。是一样。。 别人说沟通真的是很重要因为它带来亲密度你和家人甚至朋友。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对人性是已经绝望了。。 不管是现在的朋友和以前的朋友其实他们就不当我是朋友。。 朋友的义务不是能聊天就叫做朋友。。信任是很重要。 我尝试和所谓的朋友培养之间的信任但他们的世界好像不是很想我融入。 我应该怎样做?请领导我。。不管是朋友还是亲人我都是拿到F永远都不及格。

1 comment:

  1. Easy "water hack" burns 2 lbs OVERNIGHT

    Over 160,000 men and women are trying a simple and SECRET "water hack" to lose 1-2lbs every night as they sleep.

    It is very easy and it works every time.

    This is how you can do it yourself:

    1) Get a clear glass and fill it with water half glass

    2) Now learn this amazing HACK

    and you'll be 1-2lbs skinnier when you wake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