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家长的维护

我是永远知道爸爸妈妈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我们这些孩子好
我不是想造反的心态
小的时候我就是不懂是他们怕我会结识到坏的朋友
所以24小时关在我在家里
我懂得他们是为了我好

青少年的日子我的生活是好像个木偶人你们摆布
我都不敢抱怨什么
因为我还是认为自己的知识是永远都不及我的爸爸妈妈
听他们的意见就是永远是对的

但是
当我有了知识还有共识
我是要回我自己小小的空间。小小的自己的态度
其实是不会超过
我不是做坏事我要做一些事情都不可以
取回自己的道理和他们谈论却被说我不尊重

我就是有回自己少少的尊严都不行吗?
我的顶撞是我的错误但是我的出发点是没有错的
我再不出声你们就不会放手给我成长
我再装不懂你们就会过度的维护了我
我再装听不懂是我的痛苦。。。

家长你要学会小孩子不同的阶段就是要用不同的教导方法。。你是否知道?

1 comment:

  1. As report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 is indeed the one and ONLY reason this country's women get to live 10 years more and weigh 42 lbs lighter than us.

    (And by the way, it has absolutely NOTHING to do with genetics or some secret diet and EVERYTHING to do with "how" they eat.)

    P.S, What I said is "HOW", not "what"...

    Click on this link to reveal if this short test can help you decipher your true weight loss potential

    ReplyDelete